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8-2009NBA常规赛十二大非常规印象盘点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论坛  

 

    印象最深、六。(小皇帝历史性的50+10+10大号3双得与失)

    09/02/05日,在科比麦迪逊花园61分的表演一天之后,詹姆斯又在篮球圣地狂轰滥炸贡献大三双——52分、11次助攻、10个篮板,率骑士以107-102击败尼克斯。52分、11助攻、10篮板。这意味这什么?神一般的数据,史无前例,詹姆斯再次创造了历史。这也是皇帝在这个场地拿到的第2次50+得分,上次与超级3双也只差两个篮板。正当我们都在景仰这位完成了神一般壮举的NBA新王的时候,NBA却在比赛结束第2天宣布小皇帝最后那个篮板不是他的,而是属于他的队友大本。惊呼……有什么办法呢,NBA就是个商业,造星也罢,潜规则也罢。至少这让我们见识到了皇帝的实力。可这“无情”的抹杀,的确让我很遗憾。

6/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