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8-2009NBA常规赛十二大非常规印象盘点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论坛  

     

    印象最深、一。(哈里斯中圈终极绝杀)

    “IZOD中心的球迷经历了最幸福的一个夜晚。”《纽约时报》如此描述那天的篮网主场。的确,终场前1.8秒,当伊格达拉强打篮下、造成哈里斯犯规,并且用两罚一中帮助76人取得96比95的1分领先优势时,所有人都认为比赛结束了。而当时篮网也已经用完了暂停,那就意味着哈里斯要在1.8秒之内把球运到前场,出手。哈里斯利用他NBA第一快的运球速度,瞬间推进至半场。眼看比赛时间即将结束,哈里斯果断出手——第一次,篮球打在伊格达拉身上反弹,第二反应极快的哈里斯条件反射般接住了这个反弹球,旋即推进至中线附近,在距离篮筐13.3米处,孤注一掷般全力将篮球扔向对方篮筐……球,进了!!!所有人被这一暮惊呆了,沉寂。所有人都不敢相信,包括哈里斯。比分牌没立刻更改,3个裁判老头看录象不下10次后宣布有效……接着就是狂喜,IZOD中心的球迷沸腾了。堪称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绝杀球就此诞生!而你再看哈里斯,在中圈双臂高举,宛如天神下凡。这,注定将是NBA的一个永恒。

1/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