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大被交易新秀:黄蜂悔弃科比 火箭两度失巨星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0: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  

  每年纽约的选秀大会都是各队探珍寻宝之际,不过总有这么一批人,费劲千辛万苦发现一个球星胚子,刚刚选中就因为种种原因交易给了别人。好比画蛇却添足,多余动作让未来巨星从手指间溜走,以下便是这二十大画蛇添足:

20 休斯敦火箭 鲁迪-盖伊(2006年第1轮第8位)

  当特雷西-麦格雷迪逐渐老去休斯敦火箭场上缺乏go-to-guy时,球迷们总是在不断的反思如果当年火箭没有用盖伊去交换肖恩-巴蒂尔会怎么样呢,球队还会多年徘徊在季后赛第二轮门外吗?

  即便历史不允许假设,我们也可以看到盖伊以极强的适应能力证明着自己的价值。如今在孟菲斯灰熊,这个仅仅22岁的年轻人已经成为了领军人物。上赛季场均20.1分6.2篮板1.4抢断1盖帽的成绩已经证明了盖伊一线小前锋的实力,这赛季或许他该挑战下全明星了。

1/2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