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高层亲口承诺续约核心 阿帅:他作用超想象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0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凯尔-洛瑞因伤缺席的日子里,火箭队的后卫线显得有些人手不足,球队也因此输掉了很多比赛。鉴于洛瑞对于球队的重要作用,火箭总经理莫雷近日表示他愿意与洛瑞续约。

  洛瑞在下赛季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是否需要续约留下他的问题已经开始被提上了火箭队的日程,而莫雷近日也表示他愿意与洛瑞续约,让他继续留在火箭队。

  本赛季洛瑞是火箭队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在此前的48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8.8分和4.6次助攻,与布鲁克斯相比他更像一个纯粹的控卫,而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对这个小个子赞赏有加。

  “洛瑞在球队中的作用远比其他人所想象的要重要的多,”阿德尔曼说,“他能控制比赛的节奏,能为球队带来所需要的活力,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不在的这段时间球队后卫线压力很大,我们现在很希望他能很快复出。”

  而对于是否要留在休斯顿洛瑞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火箭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我不介意和大家继续呆在一起,我想这里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莫雷有续约的意向,而洛瑞也愿意留下,看来关于这名后卫的去留问题已经没有了太多的疑问,但事实上很多情况并非如此简单。

  “我和布鲁克斯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我们能做出不同的贡献帮助球队取胜,我们两个人都不自私并且会互相帮助,”听起来洛瑞似乎能与布鲁克斯合作无间,但在NBA中任何一名有能力的球员都不甘心只做替补,洛瑞也不例外。

  “当然我也不反对自己能去一个给我更多出场时间的地方,我不介意成为一个先发或者是每场比赛能出场40分钟的球员,我不想只是一个替补,这是我的目标。”在洛瑞的话中显然已经有了一些暗示。

  看看近期比赛中后卫线的表现就能明白洛瑞对于火箭队的重要性,而莫雷主动提出的续约意向也已经说明了球队希望能留下这位有才华的后卫,不过23岁的洛瑞也在为自己谋求更大的表现空间,面对这样的要求,莫雷将如何解决呢?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