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8-2009NBA常规赛十二大非常规印象盘点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论坛  

     

 

    印象最深、二。(姚明和罗伊共同演义另一个经典,绝杀和反绝杀)

    北京时间11月7日,火箭完成了“魔鬼赛程”的首场比赛。那场比赛真的能让人窒息。那场比赛在双方不停的挥霍了自己的主动权后拼到了加时赛。当比赛进行到加时赛最后十几秒时,两队战成96:96,对于火箭有利的是,此时他们手握进攻权,但麦蒂的投篮没能命中,罗伊抢下篮板球。这位大当家出人意料的没叫暂停,带球直冲火箭半场,尽管阿泰都做好了准备,可那也没能抵挡神奇罗伊的2分。98:96,还有1.9秒。火箭要输了,我敢保证所有火箭球迷都是这样想的,心情跌志谷地,因为火箭带给我们的绝杀少的我们自己都想不起来。恩,我也是,输定了。火箭全队并没有放弃比赛,暂停过后布置了最后1.9秒的进攻。在边线球发的并不理想的情况下球给到了姚明手里,而大姚闪电般的做出了正确的进攻选择。罗伊与普尔兹比拉立刻扑了过来。但是姚明太高了,球进,罗伊还打手犯规。是的,你没看错,是姚明,他的第一次绝杀来的如此荡气回肠,2+1.罚进火箭98:99反超,火箭只给开拓者留下了0.8秒,火箭全体都在准备为胜利欢呼,而谁都没想到,精彩还将继续。是的。0.8秒能做什么?罗伊告诉你,发球,接球,超远3分,球进。是的,只用了0.8秒。开拓者沸腾了。火箭傻眼了。防守失误也罢,天意也罢。这个夜晚注定属于罗伊,而姚明的神奇一投也被无情的驳回。这,或许将是火箭球迷印象最深,最难忘的一次。

2/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