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8-2009NBA常规赛十二大非常规印象盘点

 

CCTV.com  2009年04月17日 1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论坛  

     

    印象最深、五。(太阳VS勇士,154:130全面开火狂扫勇士)

    09/03/16日,那是一场彪分大战,太阳4人得分超过20,客场154比130客场大胜金州勇士。太阳砍下的154分是本赛季单场得分最高的比赛。两队一共得到284分也为本赛季最高。两队都是进攻型球队,防守抛开,你打一个,我还一个。观赏性很强,打的也很精彩。看了这场比赛的朋友都大呼过瘾。那场比赛杰森·理查德森得了31分,沙奎尔·奥尼尔26分,马特·巴恩斯20分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得了21分。史蒂夫·纳什11分9助攻。而输球的一放也值得喝彩,一起奉献给我们如此飙分大战,勇士方面蒙塔·埃利斯得了26分,科里·马盖蒂得了21分5篮板,科伦纳·阿祖布克18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斯蒂芬·杰克逊10分9助攻。这两只球队碰面往往会有很多看点。会带给我们很多激情。

5/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