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神鸟"萨城重获新生 他出走竟然是姚明所逼?

 

CCTV.com  2010年03月10日 14: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9日报道:

  《篮筐世界》北京时间3月9日报道,当火箭通过交易得到马丁后,火箭球迷们兴奋不已。但他们同时也感到伤心,因为那个打球兢兢业业,并时常在比赛的第四节充当关键先生的“神鸟”离开了。

  不过对于兰德里来说,离开火箭或许对于他的发展将更有利。来到国王后,他场均得到17.7分和7.7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3%,俨然一副全明星级别的水准。

  “卡尔是个年轻球员,他可以爆发出无穷的能量,”国王队主教练韦斯特法尔说,“更重要的是他每个赛季都在进步。就拿本赛季在火箭来说吧,他是球队在关键时刻的最佳选择,我希望他也能在国王做到这些。兰德里多才多艺,在球场上很卖力。关键时刻,他值得信赖。我们已经把他当成球队重建的一部分了。”

  国王的新当家人特瑞克·埃文斯也对兰德里赞赏有加,“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帮助,他在低位有很大的威胁,同时还是一个出色的团队球员。兰德里可以低位进攻,还可以中投,对手不得不去重点照顾他。这样我就可以轻松突破,虽然我们失去了一位不错的队友马丁,但我很高兴兰德里来了。我们要让自己的努力有所收获。”

  兰德里对于自己能够加盟国王也感到高兴,他说:“国王队很棒,我觉得自己的未来会像雷霆一样。这里的年轻人个个都很卖力。”

  在韦斯特法尔看来,兰德里离开火箭加盟国王,将更大程度得激发他的潜能。因为火箭的内线实力相当出色,尤其是当下赛季姚明回来后,“当姚明在下赛季回来后,兰德里得到的机会肯定会减少,因为他们更需要一个像凯文那样的得分手。而我们则需要兰德里这样的低位悍将,我觉得这是笔双赢的交易。”

  的确,火箭肯定会续约斯科拉,姚明下赛季再回来,兰德里的上场时间必定会收到限制。而来到国王,他则不会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这里的机会很多。当我在火箭时,姚明倒下后我才获得了机会。而我的整个篮球生涯,一直都在等待着机会。”

  兰德里说:“在火箭当姚明倒下时,我抓住了机会。我知道他们需要我在低位的统治力,投中斯科拉传来的球。来到国王,我也会做到的,去盯防对方强悍的家伙,抢下更多的篮板,在内线得到更多的分。当然,我也会拉出去跳投,我能让球队对我的工作感到满意。”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