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国米10大新闻:主场百场不败创纪录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1: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4.萨内蒂的第600场和第635场蓝黑比赛

  2008年9月25日意甲第四轮,国米主场1比0战胜莱切,队长萨内蒂迎来了自己代表球队参加的第600场正式比赛。 自从1995年8月加盟国米以来,萨内蒂凭借着勇敢和忠诚成为蓝黑军团的领袖和旗手。与莱切的赛前,副队长科尔多瓦代表俱乐部给萨队赠送了纪念品,他的队长袖标上也绣上了“600”的字样,还有他效力国米期间所有对手的队名。在梅阿查球场的北看台“Curva Nord”,蓝黑球迷们打出巨大横幅,上面写着:“600场,一颗伟大的心,谢谢队长!”

  2009年3月22日晚22点整,意甲第29轮比赛,国米主场3比0完胜雷吉纳,萨内蒂则完成了代表蓝黑军团第635次出场,从而超越传奇左后卫法切蒂成为历史第二。如今,国米历史上第二位外籍队长面前只有“大叔”贝尔戈米的758场出场纪录。人们有理由相信,36岁的萨内蒂会在不久的将来超越这一传奇记录。

4/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