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体育影像 超越梦想 体育题材影片大盘点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1: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愤怒的公牛》(Raging Bull)1980

导演:马丁.斯柯西斯(Martin Scorsese)
编剧:保罗.施拉德(Paul Schrader)
演员: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凯西.莫拉琪(Cathy Moriarty)乔.帕西(Joe Pesci)佛兰克.文森特(Frank Vincent)

剧 情 简 介:

    与其他人一样,拉莫塔靠着自己的拳头一步一步地打出了纽约的贫民窟,从一文不名的小混混成为了腰缠万贯的拳击明星,还赢得了一位美人的芳心。但无法遏制的坏脾气成了他的致命弱点。他甚至怀疑妻子和自己的哥哥关系暧昧。多疑暴躁的性格使他最终陷入了孤立无援的悲惨境地。虽然他在拳台上无比的凶狠,但却结局凄惨。最后,这位孤苦潦倒的前世界冠军为了能多换点钱,不惜把象征着荣誉的金腰带扯开,设法从里面找到些金子。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稍后当铺老板告诉他,一条完整的金腰带反而更值钱。据称,罗伯特.德.尼罗为了更好地饰演这一角色,特地增重60磅。他的出色表演为影片增色不少。而它也成了著名导演马丁.斯柯西斯除了《出租汽车》外最著名的一部影片。

9/3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