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体育影像 超越梦想 体育题材影片大盘点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1: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小小球童》(Caddyshack)1980
导演:哈诺得.拉密斯(Harold Ramis)
编剧:布瑞.姆瑞(Brian Doyle-Murray)
演员:比尔.穆利(Bill Murrey)舍威.查滋(Chevy Chase)

剧 情 简 介:

    一项收视调查表明,最受欢迎的有关高尔夫球的电影是《小小球童》。有趣的是,评价最低的也是《小小球童》。为什么该片能给观众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呢?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名叫丹尼.诺能(Danny Noonen)的年轻人,为了赚点钱来贴补家用和上大学,到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当球童的故事。情节并不复杂,但却笑料百出。尤其是由比尔.穆利(Bill Murrey)饰演的园丁卡尔(Carl)。这是个有点歇斯底里的老兵,他声称曾与西藏喇嘛(Dalai Lama)打过一年半的交道。片中,他一直试图用塑料炸药来消灭讨厌的田鼠。当卡尔为了消灭几只小老鼠而亲手毁掉了自己的花园时,那种浑然不觉、沾沾自喜的表情更是令人忍俊不禁。难怪这部影片受到了如此广泛的欢迎。

4/3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