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冷面小丫张怡宁稳重答网友提问 尽量争取赢对手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5: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我有问题问国乒《《《《

      横滨世乒赛开幕,各路好手齐聚横滨,中国男女健将出征,马林、王皓、张怡宁,个个都是重量级。央视网重磅推出“我有问题问国乒”的活动。 [活动详情] 张怡宁、马琳、马龙等中国军团重量级选手当然是网友重点“照顾”对象,而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也充分显示了其高人气,很多网友的提问都直接对准了她。

  [视频]央视网第一体育网友评金牌包揽利与弊

      央视记者也特意从众多网友的提问中选取了一条,在日本横滨世乒赛现场对张怡宁进行现场提问,以满足广大球迷对张怡宁的喜爱和支持。

资料图

  网友提问: 你有十足的信心夺得冠军吗?

  张怡宁回答: 谁都不敢说一定能得冠军。但我会尽力去争取。我的第一个目标是:不要输给外国对手。

 

更多网友提问:

网友:瓷娃娃,你怎么老过不了中国这个坎?

福原爱:中国太强大,不断冒出新人,每一个对手都比她棒。不过在中国打比赛非常开心,可以认识很多朋友,也谢谢中国的球迷们:)最难打的是王楠,今天王楠未参赛,但是对手还是都很强,一样。换无机胶水后,觉得对自己来说,和有机无任何变化,目标还是夺得一块奖牌,但是很不幸,单打第三轮就要遇到李晓霞,她实力比自己强出一截。

网友:马琳,如果没获得大满贯你会退役吗?


马琳不会,肯定不会。我会一直打下去,要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我有问题问国乒《《《《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