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乒赛解签:张怡宁上上签 王皓须要经历考验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09: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200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日本横滨举行。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两点,举行本次世乒赛的抽签仪式。

[视频]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分组抽签揭晓

     在男单的签表里,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同在1/4赛区。而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得主王励勤与陈玘同在3/4赛区,王励勤要想成功卫冕,进四强之前都又许多场硬仗等着他。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所在的4/4赛区,最大的对手是天下第一削球手朱世赫。  

     男双方面,陈玘/王皓和郝帅/张继科组合被分在了上半区,不出意外中国队将铁定获得一个决赛席位,相对来讲,小将马龙/许昕独守下半区,遭遇的考验稍大。

     女子单打的抽签形式相对乐观,由于前四号种子都是中国选手,每个四分之一区都有中国选手的身影。张怡宁的签位最为乐观,而郭跃将遭遇强敌的挑战。

    女子双打方面,头号种子、中国的第一女双郭跃/李晓霞独守上半区,而另外两对新组合郭焱/丁宁、曹臻/刘诗雯同守下半区。

    混双方面,国乒七对组合签位分布均匀,少有“扎堆”现象出现,只是张超/姚彦这对国乒唯一还兼顾单打的组合遭遇严峻考验。由于国乒在混双几乎雪藏了全部单打主力,七对组合晋级路上均存在实力相仿的对手,混双成为对手最有可能突破的一项。

  相关链接:

 

责编:裴艳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