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小球员狂迷张怡宁 称动作比电视里更飘逸

 

CCTV.com  2009年04月28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横滨专电  在昨天的训练中,张怡宁一直被两个小姑娘关注,而这两个小粉丝是美国队的两位华裔小选手,在她们看来张怡宁是比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股神巴菲特还牛的人物。

  13岁的邢延华和12岁的张安,两人的女双配对是世乒赛赛场上的“童工组合”。父母都是中国人的她们都接过了热爱乒乓球的衣钵——邢延华凭借美国国内选拔赛第二的成绩入围世乒赛,张安则是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特别是邢延华,曾应邀出席巴菲特的生日宴会,和巴菲特、比尔盖茨过招。

  不过,在两位小姑娘看来,张怡宁才是自己的偶像。在昨天美国队训练后,她们端坐在中国女乒训练场外,观看张怡宁的训练。与张怡宁简单的攀谈让邢延华特别兴奋,“当然见到张怡宁比见到巴菲特、盖茨要开心啊,她打球的动作比电视里更飘逸。”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