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年初转会引不满 冯潇霆步大头后尘无缘国足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0: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即便没有俱乐部的比赛任务,李玮峰不能重返国足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中国足协对他一直都很有看法,此前上报给亚足联的77人大名单中,也没有李玮峰的名字。看起来,这位昔日队长恐怕很难再重披国足战袍了。与之相比,人们更关注的是冯潇霆何时能够重返国足。

  虽然国足一期集训的任务只是参加3场邀请赛,但这毕竟是新帅高洪波第一次领军,到底有哪些人能出现在集训名单上,备受瞩目。其中,海外球员又是焦点中的焦点。从目前情况看,入选希望最大的是周海滨,其次是郑智。至于李玮峰,则肯定没戏,同样需要等待的,还有冯潇霆。

  据了解,国足教练组已经就名单问题进行过研究,初步得出的结论是,李玮峰、冯潇霆、孙祥都暂不征召,理由是他们仍有比赛任务在身。邵佳一将于23日参加最后一轮德甲联赛,孙继海则要等到25日才能完成俱乐部的比赛任务,他们两人入围的可能性也都不大。毕竟,从欧洲赶回来后,他们都还面临着调整身体状态和倒时差的问题,参加国足短期集训意义不大。此种情况下,早些时候结束了欧洲比赛任务的周海滨已成国足海归第一人。由于在年龄上占有绝对优势,他也将成为高洪波最倚重的海外球员。至于郑智,参加本次集训的可能性也非常大,论能力,他仍然是中国球员中最顶尖的。

  像周海滨一样,冯潇霆也应该是国足冲击巴西世界杯过程中的重要成员,但由于年初转会时引起了足协不满,冯潇霆回归仍充满变数。正常的话,国足名单将于今日公布,但由于鲁能要在晚间参加亚冠联赛,比赛中不排除有队员受伤的可能,因此,名单也有可能再推迟一天出炉。

相关新闻:

高洪波称国足无大牌 杜威领衔申花4将有望入选
[组图]李玮锋配上国足理由 韩国卧底可克韩灭日
国足选人引入打分制度 疑国脚资格让人难信服
新国足大名单周内公布:蒿俊闵无忧 万厚良有望
李玮锋不会被征召入高家军 海归只是国足点缀
国家队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蔚少辉望新国足新面貌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