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玮锋不会被征召入高家军 海归只是国足点缀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9: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记者了解到,备受瞩目的新国足名单本周就要出炉。高洪波的用人思路到底怎样,很快就会见个分晓。值得一提的是,本期集训名单中,最多只会有一两名海外球员。这一次,他们只是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长期以来,国足一直都很倚重海外球员,从哈恩到朱广沪再到杜伊,全都如此。不过,现在国足将要参加的仅仅是邀请赛,而且3场较量都不是在国际比赛日进行。这种情况下,正在参加联赛的孙祥、李玮峰、冯潇霆肯定不会被征召。即使是那些已经没有了比赛任务的海外球员,也不会全部参加集训。国足会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有选择地征召一两人。这意味着,孙继海、郑智、邵佳一等老将同时会聚国足的可能性几乎是零。据悉,新国足名单有望在明日正式公布,一期集训大概会有28名球员参加。目前,高洪波已经在行使主教练职能,通过观察中超比赛考查队员了。本月底、下月初的3场邀请赛中,考查工作将会继续。

  新主帅,新阵容,面对的却是德国、伊朗、沙特这样的劲旅,高洪波一上任就迎来了一道难题。尽管邀请赛的成绩并不重要,但高洪波自己也表示,国足有义务尽可能地满足球迷的要求。这意味着,至少要有一个好的比赛过程,是高洪波的近期目标底线。至于今年的任务指标,毫无疑问,就是必须确保亚洲杯小组出线。

相关新闻:

李玮锋热泪感动一个民族 韩媒体赞其是真汉子
[组图]李玮锋头球建功 韩足协杯水原晋级
韩国足协杯:李玮锋头球建功 水原险胜晋级
K联赛-李玮锋首发送点球 水原0-2四轮不胜
国家军首期名单受关注 李玮锋是否入选难确定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