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队首次工作会议召开 蔚少辉望新国足新面貌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9: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下午,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班子在足协召开了首次工作会议,高洪波、傅博、区楚良三人首次同时露面,领队蔚少辉在首次工作会议上也表示:新一届国家队一定要有新的面貌、新的作风。

  高洪波、傅博和区楚良这三个40岁上下的年轻教练最终走到了一起,三人也与昨天下午在足协正式聚首,在首次工作会议上,蔚少辉对于新的国家队教练组期望很高,他表示这是他作为国家队领队后经历的最年轻的一届国家队,同时他相信年轻有为,新的国家队教练组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领队蔚少辉、三位教练员以及三名工作人员参加了首次工作会议,会上蔚少辉强调了新一届国家队的纪律,同时他表示:新的国家队应该有新的面貌和严明的作风,无论是在训练还是日常生活都应该严格遵守每一项纪律。

  另外,尽管本次集训国家队的组建较为仓促,足协对于球队的成绩不做要求,但是蔚少辉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在球迷面前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让人看到希望。

 

相关新闻:

资深名嘴批国安缺贵族气质 高洪波需破三负魔咒
高洪波:现在80后球员太自负 爱面子不接受批评
解读高洪波复杂双重性格 获赞未来十年最佳教练
高洪波志在为国足正名 海外球员有望成建队支柱
高洪波亲临天津考察国脚 看好一人下周出名单
[视频]高洪波:终极目标2014年世界杯32强

责编:金忠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