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重超中锋速度快过后卫 詹姆斯身体全解析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高频抽风型 )

    六年前在NBA选秀前的夏令营,詹姆斯的垂直弹跳经测量是44英寸。考虑到他估计自己单脚起跳还能高一尺,那意味着在飞速启动中他甚至无需横向翻转或许就能够跳过你们家大衣橱。不言而喻,这是一项非常有用的篮球技巧。例如,当队友沃利·斯泽比亚克被问及在詹姆斯比赛中的哪部分他想要偷到时,他说“他那go-go Gadget(参照电影《神探加杰特》又名《G型神探》)的左腿小腿肌肉。”

    这并不是暗示詹姆斯的双腿弹跳力低于标准水平。两周前,克利夫兰队因为伤病减员,他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在中线跳球,赢了7尺1的马克·加索尔。一周后他在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差不多靠一击之力打了12分钟的中锋,考虑到他在奥运会的表现,这并不令人惊奇。“他将会换去防守中锋,然后说‘别担心这哥们,他哪儿都去不了,’”麦克米兰说。“因为他懂杠杆原理,他将会卡住大个子的下盘,然后他们就无法移动了。”

6/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