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将士集体反驳流言 姚明:季后赛需要麦迪

 

CCTV.com  2009年01月17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人民网  

  针对近来关系破裂的言论,以姚麦为首的火箭将士昨天一起辟谣,驳斥“更衣室不和”的流言。

  麦迪:报道无中生有

  麦迪昨天说:“现在有很多我和姚明关系的流言,主要由NBA官网上的一篇文章引发。我一般不理这种事,但这次不同,因为这篇报道里称‘姚明想让麦迪离开休斯敦’令人恶心。

  我和姚不只是队友,还是朋友。我们聊过,都觉得这又是一次破坏我们更衣室气氛的企图。”

  随后麦迪还否认别的队友对他不满意,“我们绝对没矛盾,他们都理解我带伤登场难以打出水准,也认同我季后赛时找到状态更加重要”。

  姚明:季后赛需要他

  麦迪驳斥流言,姚明也心有灵犀。昨天训练结束后,小巨人再挺麦迪。

  姚明说:“现在我们的境况比较困难,有关火箭的谣言满天飞,有些像去年夏天。那条消息是捏造的,但让我觉得不安和惊讶,因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首次在我身上发生这种事。火箭更衣室关系很好,亲如一家。假如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那就不能缺少麦迪。”他强调:“火箭更衣室里有一条规矩,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到处说。”

  街球王:玩笑不当真

  火箭其他人也都发表了相同看法。

  巴蒂尔说:“我们连输几场后,有人就开始闭门造车。更衣室气氛很团结,因为这是治疗低迷的良药。”阿泰斯特曾被传他要求麦迪打球除靠天赋还要努力,野兽为此澄清,“我只是说希望他打得强硬些,我相信麦迪能走出困境”。“街球王”阿尔斯通则承认他们会在每场比赛前掷硬币来决定麦迪和阿泰斯特能否出场,但他强调这是玩笑而非讽刺。

相关新闻:

姚明首次遇抛弃队友论 火箭克服伤病可学马刺
专家称反麦风难撼其核心 火箭一号仍是非卖品
姚明称要团结不理会造谣 媒体存心搞垮火箭?
一特质让阿帅最适合火箭 巴蒂尔:他是我们幸运
"麦迪小姐"外号无关紧要 专家:没他火箭难胜
马奎尔奉献五年一遇经典 无惧连续三次碰火箭
十大年轻小前:皇帝已成熟 火箭弃将前途看好
火箭下半场连胜4局擒卡特 晋级4强将战马奎尔
姚明:麦迪回来火箭会更好 若在篮下更有侵略性
阿帅:姚明就是火箭的科比 兰德里可打小前锋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