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世界足坛十大现役旗帜球员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13: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1、马尔蒂尼 AC米兰 代表性10 

  24年,伟大的圣西罗球场给我们讲述了这样的一段光阴的故事,保罗·马尔蒂尼,在你饱含着沧桑与充实的脚步中,就这样一步步地走来,而且从未离开。这是世界足坛现役球员中的奇迹,从1985年开始,超过1000场的经历,令人敬佩,他已经不单是属于一支球队的光荣,而是所有球员的楷模和旗帜。在马尔蒂尼的职业生涯中,非凡的荣誉,超强的统帅能力,伟大的忠诚,使他在红黑军团走到了今天。7座意甲奖杯,5座冠军杯,巨大的成就已经可以让他安然离开。如今,已过不惑之年的他终于为自己定下了终点,而他24年的从一而终,已经立下了一座足以令后人仰望的丰碑,在圣西罗球场的光荣历史中永远地传诵。

责编:吴卫平

10/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