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世界足坛十大现役旗帜球员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13: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3、皮耶罗 尤文图斯 代表性9.5

  15年的漫长岁月足以改变一些人和一些事,但有些东西是改变不了的,比如我们对斑马王子光辉岁月的记忆。15年前那脚神奇的吊射让皮耶罗一战成名,而那段往事仿佛就在昨天。当年没有人会相信那个横空出世的少年就此踏上了尤文传奇的生涯,他曾经随队经历了从顶峰摔落的痛苦,也曾在不停的质疑声中艰难度日,但是他从没有想到过离开,毕竟,他是尤文整个一个时代的象征和标志,他已经创造了尤文历史上的进球纪录,并且还在不停的改写。如今34岁的皮耶罗还在陪伴着我们,在那个辉煌的起点后,他没有终点,只是当金童和王子不再年轻,曾经尘封的记忆会被我们更加珍藏,回味无穷。 

8/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