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世界足坛十大现役旗帜球员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13: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7、杰拉德 利物浦 代表性9

  利物浦,安菲尔德,你永远不会独行。红色的旗帜,坚强的队长,红军的上帝。11年前,当人们为你的首次登场、首次进球而欢呼时,那还是一个青涩的孩子。11年后,当这一个个的瞬间在我们的眼前浮过,那不再孩童般的面孔中,已经刻满了忠诚与尊严。杰拉德,伴随着红军的悠久岁月就这样进入了光辉的殿堂,成为了安菲尔德的宠儿,成为了利物浦的旗帜,成为了红军在辉煌的欧战赛场上的第一射手,成为了看台上永远被第一个歌颂的名字。杰拉德,21岁成为五冠王,24岁成为领袖,25岁作为队长捧起冠军杯,28岁进入了俱乐部的百球殿堂。如今,一份新的合约注定你的职业生涯将永远与红军为伴。 

4/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