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悄然回国躲过媒体视线 巨人结束NBA第7赛季

 

CCTV.com  2009年05月23日 14: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姚明乘坐CO89经纽瓦克飞抵北京,飞机抵达的时间为13:51,姚明于14点30从贵宾通道出口走出,随行的还有妻子叶莉。

>>>进入 点播大厅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时,姚明说要在六月底回国,之前还要对受伤的脚部做一个检查。但他在今天却突降北京,姚明这样做就是不想惊动太多人,毕竟这只是一次正常的回归祖国、回家。

[组图]姚明携妻悄然回国 艳阳高照彰显帅气巨人

    姚明的这个夏天无比轻松,他甚至都没有进入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的名单。他说:“夏天主要就是休息,最好找个地方钓鱼,但只要不长胖就可以了。”姚明还说:“夏天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去四川灾区,想为那些灾区的孩子们带去宽敞明亮的教室。”

    姚明这个赛季终于打破了自己六个赛季不过季后赛首轮的魔咒,在他的率领下火箭队战胜开拓者晋级西部半决赛,之后他们又和湖人大战七场,虽然没有能再进一步,但姚明和火箭的精神被许多球迷所传畅。

    姚明本赛季在常规赛一共出场77次,场均得到19.7分和9.9个篮板外加1.8助攻和1.9次盖帽。

姚明恩师有望入主76人 费城欲挖绿衫军夺冠拼图
火箭酝酿大宗交易暗对姚明 一举两得显莫雷精明
詹姆斯若获姚明如鱼得水 三个不得不签的理由
[组图]姚明携娇妻现身 为地震灾区筹集善款
阿泰:手感下降缘于科比肘击 望与姚明继续战斗
华人老板收购骑士获通过 或招揽姚明联手小皇帝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