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人老板收购骑士获通过 或招揽姚明联手小皇帝

 

CCTV.com  2009年05月23日 10: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时代商报  

  据报道,华人老板黄健华收购骑士股份目前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此前的电子邮件投票中,骑士之外的29位NBA老板中已经有超过15位对黄健华的收购骑士股份行为投票通过,这意味着这次收购已经基本达成。

  黄健华在美国体育圈里非常有名,他也是纽约洋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的合伙人。

  一旦收购最终成功,黄建华将在骑士队拥有巨大的决策权,并有可能在未来几年成为骑士队最大的控股老板。黄健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要在克利夫兰建设一支有助于开拓中国市场的运营团队,除了现有的团队,还会有一系列人员入住克利夫兰 。而早前坊间就有传闻说他入主后将招揽姚明,他的这一番话更令人相信有这样的可能性。

相关链接:

华人老板正式入主骑士 将建立中国团队打造王朝
范甘迪称湖人五场干掉掘金 总决赛对手将是骑士
历史揭示骑士仍无冠军相 皇帝加冕需学奥拉朱旺
华人老板逼近骑士 或打造"詹姆斯+姚明"组合
魔术胜利让骑士完全清醒 需清醒意识到自己处境
华人老板或将入主骑士 还需其他大股东投票通过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