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手感下降缘于科比肘击 望与姚明继续战斗

 

CCTV.com  2009年05月23日 10: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3日报道:

  火箭队主力前锋罗恩·阿泰斯特最近成了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他频繁现身加利福尼亚州,昨日观看湖人与掘金的西部决赛,今日又接受了萨克拉门托一家《1440电台》的专访,做客“卡迈克尔·戴夫秀”访谈栏目。他先是解释了自己为什么在与湖人队西部半决赛中手感糟糕的原因,然后向火箭表忠心,称自己未来哪里都不想去,一定会返回休斯敦。

  戴夫:你是否为今年完成第二轮目标而感到高兴?

  阿泰斯特:我只想告诉每个人,我渴望胜利。在休斯敦,所有人都为我们骄傲,每个人见到我们都会说“恭喜恭喜,祝贺你们”,我喜欢这种感觉。我也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骄傲,真的。但是,我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我可不想就这样带着失败离开。我必须再回到季后赛,我们一度站在了胜利边缘,我们原本可以击败那些家伙(湖人)。这也是我现在很郁闷的原因,因为我们真的有机会打败那些家伙。

  戴夫:我们回到半决赛第2场,科比的肘击影响了你日后的状态?

  阿泰斯特:他那一肘正好打在了我的左侧锁骨上,当时我的感觉是脖子左半侧全部都麻木了,我左胸部位也因此而受到影响,感觉肌肉发紧。之后的几天时间里,由于受到被击伤的影响,我晚上甚至都有些睡不踏实。

  戴夫:这是你之后手感急剧下降的原因吗?

  阿泰斯特:大家都看到了,在与湖人队第二场比赛之前,我的投篮手感总体上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在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第六场比赛当中,我的投篮手感很好,第一场、第二场和第三场,我的投篮手感也不错。科比那一肘子打得那么重,从那之后我的投篮手感就开始急剧下降,直到今天我仍感觉脖子有些不舒服。

  戴夫:你是否去医生那里检查一下?

  阿泰斯特:没有,因为我感觉伤情一天天在好转,所以就没有去接受检查,我感觉应该只是个撞伤,有一些淤青,并不是非常严重。

  戴夫:下赛季你到底会在哪里效力?

  阿泰斯特:我会回到火箭,我不想去其它任何地方(I don’t wanna go anywhere else)。我只想留在休斯敦,现在,只要你留在休斯敦,就有机会赢得总冠军。姚明一定会从伤病中恢复,并保持健康;因为这个夏天,他不需要跟随中国国家队征战。我相信这支球队能获得最终胜利,而且,我们的实力一直在提升,我坚信下赛季我们能够获得整个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这是很重要的。

阿泰已开始与别队接触 留火箭可能性仍最大
阿泰表忠心看好火箭前景 斥科比打球肮脏瘀青难消
湖人难与火箭队争夺阿泰 戴维斯不适合阿帅体系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