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队名单有玄机:大牌都没空小角色凑数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1: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5月29日,新组建的中国男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德国国家队。昨天,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公布了此次亚洲行的18人大名单。从名单看,由于目前欧洲联赛和各国杯赛尚未结束,德国队大多数大牌球员都脱不开身,这次中德友谊赛德国队阵容星光相当黯淡,不过对高洪波来说未必是坏事,至少差距不至于过大,场面不至于太难看。

  据了解,德国队将于5月26日开始自己的本次亚洲之旅。5月27日他们抵达上海,5月29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对阵高洪波领衔的中国男足,这也是高家军5月25日组建后第一次亮相。打完这场比赛后,德国队随后前往迪拜在6月2日迎战阿联酋国家队。

  从昨天德国队公布的18日名单看,本次来华的德国队名单名头最响的是拜仁的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不过,本赛季拜仁在克林斯曼的率领下在德甲的表现并不能让人信服,曾经的波尔蒂王子、小猪和拉姆星光也随之黯淡无光。

  除此之外,出现在这支德国队阵容中的很多人中国球迷都有些面生,像来自汉堡的特罗霍夫斯基和扬森,来自沙尔克04的韦斯特曼和诺伊尔,巴西裔球员卡考,更是刚刚拿到德国国籍。

  再看看德国队长长的缺席名单——巴拉克,他将代表切尔西参加足总杯决赛;克洛泽,虽然已经伤愈复出但并没有入选此次名单;不莱梅的维泽、弗里茨、弗林斯和默特萨克,加上勒沃库森的阿德勒、罗尔菲斯、黑尔默斯、基斯林等等,他们两队都要打德国杯决赛;而新人马林和贝克,则是要备战下月在举行的U21欧青赛落选。

  不过,对于中国男足来说,这样一个实力派阵容已经够对得起高家军了。和德国队一样,将于今明两天公布的高家军首期队员名单也将以考察为主,可能会出现多张新面孔。

  德国队大名单:

  门将:恩克(汉诺威96)、诺伊尔(沙尔克04);

  后卫:欣克尔(凯尔特人)、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胡特(米堡)、韦斯特曼(沙尔克04)、舍费尔(沃尔夫斯堡)、特雷施(斯图加特)、拉姆(拜仁慕尼黑)、

  中场:施魏因斯泰格(拜仁)、魏斯(霍芬海姆)、扬森(汉堡)、希茨尔斯佩格(斯图加特)、特罗霍夫斯基(汉堡)、根特纳(沃尔夫斯堡);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波多尔斯基(拜仁)、.戈麦斯(斯图加特)

相关新闻:

国足新名单即将公布 郑智周海滨铁定出席
亚洲杯报名人数累计近百 新国足或现100号球衣
“高一期”大名单即将出炉 国足主打青春牌
国足众海归周海滨晋级 李玮峰出局郑智待定
李玮锋回应落选国足:这说明我能力还不够当国脚
年初转会引不满 冯潇霆步大头后尘无缘国足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