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玮锋回应落选国足:这说明我能力还不够当国脚

 

CCTV.com  2009年05月20日 10: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昨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在主场击败新加坡军团队,水原三星顺利出线。李玮峰首发代表水原三星踢满全场。

  赛后,李玮峰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惧怕下一阶段的日本对手。

  他同时表示,将尽力争取重返国家队。

  记者:下轮对手将是日本的名古屋鲸八,根据赛场的安排,你们要在客场作战,是不是会比较困难。

  李玮峰:的确,日本的实力要强一些,但是我们没必要害怕对手,因为我们球队现在的状况是越来越好。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有一个间歇期,随着伤兵的恢复,球队的阵容将进一步齐整。

  记者:现在很多人都在呼吁,说国家队依然需要你。

  李玮峰:没能去国家队,还是说明自己没达到要求,我要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达到国家队的要求才能入选。我来水原俱乐部,就是想找一个安静的环境可以安心踢球,现在我更希望可以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相关新闻:

李玮峰:没入选是没达到要求 会尽力重返国家队
[视频]亚冠:李玮峰首发 水原蓝翼小组出线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