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仅600万签下联盟第1 关键时刻他比姚明更可靠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4: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年前当巴蒂尔穿上火箭球衣时,也许就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今晚他会让站在自己对面,号称联盟第一的科比如此无奈。看着全场都在努力的科比,巴蒂尔露出了迷人微笑。赛后,蝙蝠侠也把象征着胜利的拥抱送给了科比,这一刻,他是胜利者,整个丰田中心为他感到骄傲和自豪。   开场之后,巴蒂尔就给了科比一个下马威,面对飞侠标志性的投篮,巴蒂尔一个漂亮的封盖让MVP投出了一个三不沾,要知道联盟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只有詹姆斯。随后的比赛中,科比的手感依然不好,面对巴蒂尔的死缠烂打,飞侠几乎用尽了各种办法,但结果呢?数据说明了一切,科比全场27投仅11中。解说员也点出了关键,“火箭队的巴蒂尔把科比限制的相当出色。”

  美媒体赛后提到了比赛中的转折点,第三节关键时刻,科比的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被断,随后火箭打出一波5比0的高潮,彻底粉碎了湖人的反扑势头,而这个断球的关键人物恰恰就是巴蒂尔。蝙蝠侠赛后还是依旧谦虚,“赢得了比赛我们感到很高兴,我知道火箭肯定是胜利者,我们很团结,我们打出了完美的比赛。”

  NBA官方在上个月评选出了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巴蒂尔与阿泰进入了第二阵容,不过野兽对此显得很不满,“你知道我和巴蒂尔的防守有多强大吗?看看科比的表现,你知道联盟中除了我们没人能将他限制成这样。”可以肯定的是,在防守者这个角色上,巴蒂尔无疑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员。600万的身价也让巴蒂尔的表现变得更加超值,姚明曾经说过,“对于巴蒂尔你不要只看他的数据,他给火箭带来的不仅仅是数据栏中所显示的那样,他带来的都是无价的贡献。”

  ESPN专家霍林格尔完全站在阿泰斯特一边:“我认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我很难想象,最佳防守阵容既没有他也没有巴蒂尔,因为他俩是全联盟公认的最佳外线防守球员。”防守端的发挥没有让巴蒂尔忘掉进攻,关键的三分球依然是他的杀手锏。今晚同样如此,第三节正是他的三分球让火箭稳定了局势,在那一刻,休斯顿的球迷可以忘记姚明,丰田中心也响起了肖恩的喊声。就像一位球迷说的那样,“巴蒂尔+阿泰斯特=总冠军!”

  对于科比来说,遇到巴蒂尔和阿泰斯特无疑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听听海耶斯是如何评价队友的吧,“肖恩会凭他值得信赖的个性博得尊敬,而阿泰斯特会朝你劈头盖脸一通向你要尊敬。我们敬重他们,响应他们。”

休城老板称第六战看得惊魂 豪言火箭将淘汰湖人
火箭防守再送湖人耻辱 80分创科比带队季后新低
火箭晋级西部决赛不是不可能 出线几率超过一成
小布:40分就想打垮我们? 火箭是打不死的!
生死战火箭留下大谜团 沃弗尔莫名遭藏所为何故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