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生死战火箭留下大谜团 沃弗尔莫名遭藏所为何故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4: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15日报道:3投2中得到5分,上半场沃弗尔留下了这样的数据后坐回到板凳上,但让人想不到的是,随后的比赛沃弗尔再也没有出场,全场比赛,沃弗尔仅仅打了4分32秒,是火箭三个替补球员中出场时间最少的,沃弗尔被雪藏也在第七战留下了一大谜团……

  上半场:蝠王三分中投两不误 4分钟砍5分表现高效

  上半场比赛,阿德尔曼只使用了三个替补,其中包括沃弗尔,而蝠王也没有让人失望,在背水一战的上半场,沃弗尔表现神勇,3投2中砍下了5分,是替补球员中得分最高的。

  次节比赛打到9分26秒,阿德尔曼才派上了沃弗尔,蝠王刚刚出场就给了对位的武贾西奇一个下马威,他持球突破,武贾西奇眼看就要被甩在身后,被迫伸手拽住了蝠王,结果被吹罚了一次犯规,6分54秒,火箭进攻,沃弗尔右侧四十五度接球后运至中路,眼看对手防不出来,沃弗尔直接干拔中投,球在篮筐上转了几圈后落入网内。

  5分50秒,蝠王再出杀招,火箭进攻,洛里突破分球,沃弗尔接球后三分命中,不过随后他两分投篮不中,上半场比赛,沃弗尔得到了替补最高的5分。

  下半场:沃弗尔竟遭主帅雪藏 抢七战留下一大谜团

  上半场比赛3投2中,表现高效的蝠王下半场比赛却没有出场,这让人感到了一丝的疑惑,沃弗尔有着背伤,在之前的比赛中,他还为了遭武贾西奇的犯规而被重重的撞倒在地,难道是背伤复发而被雪藏?

  还有一个可能,沃弗尔又和阿德尔曼闹矛盾了,在两队的第二场比赛里,沃弗尔曾因为对出场时间不满同主帅阿德尔曼争吵起来,最后更是被阿德尔曼赶出场外,今天的比赛,沃弗尔在第二节9分多钟才替补出场,打了不到五分钟便坐回板凳,而他在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莫非在中场休息室沃弗尔又同阿德尔曼因为出场时间发生了不和,下半场遭到主帅雪藏?

  当然,这也有可能是阿德尔曼的正常部署,但目前情况也不能确定,沃弗尔被雪藏为火箭的抢七战添了一大谜团,到底火箭的更衣室发生了什么?作为板凳上的火炮点,虽然沃弗尔表现并不稳定,但对阵湖人这个老东家时蝠王也砍过20+的得分,更重要的是,目前的火箭,已经缺不起人了。

相关链接:

休城电台:火箭显现惊人效率 奇迹并非没有可能
斯科拉两双布鲁克斯26分 火箭胜湖人扳成3-3平
科比“铁神附身”难比乔丹 火箭野兽舌头戏飞侠
斯科拉创季后得分纪录 火箭影帝两双完胜加索尔
火箭完爆湖人豪华内线 科比恼羞成怒吃技术犯规
专家:影帝如大梦灵魂附体 火箭蝙蝠侠冷冻科比
火箭湖人第七战时间确定 周一凌晨将决战天王山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