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铁神附身”难比乔丹 火箭野兽舌头戏飞侠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3: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湖人再次蒙羞,科比赛前豪言:“我们不会把一个错误重复犯三次,”如今火箭用一记狠狠地耳光抽在科比脸上。火箭赢了火箭,比赛进入第七场。

  科比在赛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也表示,很难以赢火箭40分。“我们不会再犯第三次错误,”科比说。“火箭是一支很坚强,很困难的对手,我们从第四场开始后有了一些调整。”

  除了赞扬对手之外,科比也表示自己的球队找到了更多的乐趣。“第五战我们通过防守,抢断和快攻已经找到了很多的乐趣,”科比说。“但是还想要赢火箭40分不太可能。”

  除了科比之外,此前一直没说话的姚明也开口谈了伤势,并且对队友鼓舞。“我的伤势现在需要静养,多休息,火箭会给人惊喜的。”

  火箭开场取下打好开局 湖人恐将复制第四战

  火箭开场打出了令人惊讶的成绩,斯科拉连续攻击,火箭取得了6-0的领先优势。湖人则连续攻击不中,不管是科比,还是拜纳姆都完全丢失了攻击性,阿泰,小布和斯科拉联手打出了13-1的超级高潮。

  科比在巴蒂尔的防守下,完全丢失了投篮感觉,湖人开场没有再使用双塔来进攻,反而是过多地使用外线攻击,这样就陷入了火箭队的圈套,接着火箭通过连续抢断来攻击湖人的阵地进攻,最终吞下1-13的糟糕开局。

  湖人半节仅命中一球 科比“铁神附身”成为笑话

  科比今天打得有多糟糕?看看科比在外线糟糕的出手就知道了,火箭队科比的防守更加凶悍,不仅用巴蒂尔堵住他的进攻线路,更是在巴蒂尔的身后用海耶斯等人进行协防。科比首节仅仅8投2中,如此糟糕的命中率使得湖人开场被对手打出了23-9的疯狂开局。

  斯科拉在湖人内线为所欲为,湖人还是低估了火箭的战斗力,斯科拉开场7投5中,抢下12分5个篮板,湖人则只有费舍尔、科比和加索尔三人有运动战进球。科比想要夺冠,光靠疯狂的出手显然是不够的,至少在开局这个阶段,比起乔丹,科比在大局观和逆境中的表现还是稍逊一筹。

  湖人打出季后赛最差开局 首节仅15分再被火箭羞辱

  今天湖人首节完全丢失自我,虽然上一场湖人能够击败火箭40分,但是回到丰田中心,湖人并没有做好准备,至少从第一节来看,湖人完全没有准备好如何防守火箭,休斯敦人的三分球和内线进攻让湖人几乎无法防范,反而是湖人在进攻中完全被火箭击破,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场上成为摆设,科比的个人盲目进攻使得比赛彻底掉入火箭节奏。

  湖人首节仅15分,这是湖人本赛季季后赛最差首节纪录。他们上一个最糟糕的首节是5月11日与火箭的第四战中,他们仅仅得到16分,而这一次15分,再次刷新记录。

  湖人完全抛弃三角进攻 火箭团队助小兰大风车扣篮

  湖人的进攻完全抛弃了三角进攻,科比、费舍尔和武贾西奇等人在场上完全丢失了理智,接球就投,毫无三角进攻的意识。但是反观火箭,无论是组织还是团队,都要远远优于湖人的状态。没有做好准备,这是湖人的问题,火箭再次给了湖人一刀。

  上一场几乎没有什么发挥的小兰,今天在湖人内线暴扣对手。斯科拉传球,小兰在内线一记大风车扣篮,震得整个丰田中心都陷入疯狂当中。

  沃弗三分球刺伤自己老东家 湖人被昔日弃将抽耳光

  沃弗今天有多么疯狂?先看看他的表现,虽然沃弗在场上还是那个拿球眼中就只有篮筐的人,但是他的进攻依然可以简单粗暴地给对手攻击。湖人首节打得完全没有章法,与他们极低的命中率有关,似乎到了丰田中心,湖人的篮筐就变成了针眼般大小,如此湖人,想要夺冠无疑笑话。

  两记远投让科比眼睛都直了,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沃弗曾经是湖人队员,可惜最后得不到欣赏,一度甚至都要放弃打NBA了。

  阿泰朝科比吐舌头扮鬼脸 火箭野兽赛场现超囧一幕

  阿泰被科比肘击之后,一直跑到了场外去寻求一记技术犯规,阿泰夸张的表现也令科比和现场的裁判十分费解,不过没关系,阿泰还有更逗的场景出现。在回到场上之后,阿泰甚至朝科比露出了他的舌头,以表示他那么做(跑出场外)不是有意的,而是舌头真的受伤了。

  令人觉得囧的事情是,阿泰在一旁吐着舌头,而科比站在场边一言不发,裁判也被搞得摸头不知脑,生怕两人打起来,之后站在场面观察。虽然野兽获得了一次技术犯规,但是这种顽童般的行为只能让人哭笑不得。

  小布乱投让湖人趁虚而入 阿里扎连得5分火箭危险

  小布今天上半场打得很冷静,虽然没有太好的发挥,但是面对湖人的防守,小布的组织还是值得称道。但是下半场开始之后,小布明显失去了信心,他的运球连续失误,让湖人在下半场一开始抢下7-0的小高潮,阿里扎连续抢下5分,湖人首次将比分追近至10分以内。

  湖人的确不好打,但是火箭也并非没有机会,小布只需要稳住阵脚,火箭赢球的可能性也相当大。

  湖人第三节打出16-2冲击波 冷静科比展现王者风范

  科比上半场手感极差,而且极不冷静,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显得十分不冷静,但是下半场湖人通过调整,更多地使用内线进攻。科比和他的球队在6分钟之内打出一个16-2的冲击波,也正是依靠这股冲击波,湖人将比分差追至只剩下2分,54-56落后。

  随后科比开始冷静下来,无论是组织还是个人攻击,都显得更加有目的性,王者科比又回来了,对火箭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篮板球成为火箭最大弱项 体能下降湖人趁虚而入

  第四节火箭依然领先9分,这场比赛火箭只需要咬住对手,就可以比较轻松地获得胜利。湖人在第四节,多人打球的体能优势出现了,湖人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显得比对方体能储备高一个等级,但是由于糟糕的手感,湖人始终无法通过投篮命中。

  火箭的收缩防守给了湖人很多三分投篮的机会,可惜湖人的三分球犹如石油一般精贵,根本无法给与火箭打击,双方的比赛在进行了3分钟之后继续维持。

  湖人垂死挣扎科比单干 火箭四号位彻底羞辱对手

  比赛只剩下不到5分钟了,湖人原本以为可以轻松解决的战斗,被火箭队用一波又一波的攻击瓦解,虽然湖人依然可以取得进球,但是他们的防守面对现在这支火箭几乎毫无办法。斯科拉上半场爆发,而下半场则轮到了兰德里,兰德里下半场大爆发,到比赛还剩5分钟时,兰德里6投6中抢下14分5个篮板。两位大前锋一共抢下38分。

  科比再次单干,可惜巴蒂尔的防守让科比竟然投出“空气球”。比赛还剩3分钟,湖人已经落后13分,大势已去。

相关新闻:

斯科拉创季后得分纪录 火箭影帝两双完胜加索尔
火箭完爆湖人豪华内线 科比恼羞成怒吃技术犯规
专家:影帝如大梦灵魂附体 火箭蝙蝠侠冷冻科比
火箭湖人第七战时间确定 周一凌晨将决战天王山
海爷让加索尔成为软蛋 防守悍将是火箭内线长城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