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完爆湖人豪华内线 科比恼羞成怒吃技术犯规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2: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5日,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返回丰田中心迎战湖人队。结果火箭在第一节就打出了气势领先湖人达到两位数,最后一节小布在和科比的对攻中又连连得手让飞侠蒙羞,最终火箭以95-80轻松击败湖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3-3平,迫使湖人不得不进行第七场生死战。

  火箭在开场便打起了整体篮球,阿泰斯特一向给人不踏实的感觉,而今天他在外线空位的情况下将球直接传给了机会更好的队友,斯科拉在内线造成了加索尔的犯规。

  节奏和耐心是火箭取胜的关键。斯科拉不愧是阿根廷的核心,他虽然身高不如拜纳姆但经验却丰富的多,影帝利用脚步在篮下轻松得分。

  布鲁克斯如今已是湖人队重点关注对象,小黑豆利用速度弥补了自己身高的不足,他利用队友的掩护杀到篮下越过拜纳姆的手指尖抛射投篮得分。

  湖人的内线可谓豪华,但斯科拉却接连完爆对方内线。火箭影帝接连在篮下单打拜纳姆、加索尔和奥多姆并且每个都打成。

  斯科拉把首节比赛当成了国际比赛的赛场,他的火箭队更像是阿根廷国家队,他们利用娴熟的配合让湖人队摸不着头脑,在斯科拉的带领下就连海耶斯也变成了进攻重炮。

  湖人即使在这个系列赛中战胜火箭,他也无法洗去耻辱的历史。今天火箭队在5分39秒内打了湖人一个17比1,直到科比如梦方醒才用一个突破得到两分。

  湖人拥有强大的进攻能力,在5分39秒内只得到了1分不能不说是一个巨大的耻辱。

  都说斯科拉是“影帝”,但他能够造对手犯规也是有一定功夫的。他防守加索尔将腿插在了对方的两腿间,并用身体不断的拱着对手,当加索尔胳膊刚刚有一个细微的动作,影帝马上应声倒地。裁判看到此种情景也不得不吹罚加索尔进攻犯规。

  湖人虽然拥有强大的内线,但对于斯科拉这点却毫无办法。火箭影帝利用他丰富的大赛经验总能找到对手的防守空当。

  阿泰斯特控制火箭半场前最后一攻,斯科拉上来做掩护后马上拆开,野兽眼看有人上来包夹马上将球传给了斯科拉,被湖人队员挡了一下,但皮球鬼使神差般的跑到了布鲁克斯脚底下,小黑豆毫不手软拔起跳投命中三分球,此时24秒计时器响起。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阿泰斯特防守科比,无论是科比自己还是湖人队发挥都不好,小飞侠显得有些急,在与阿泰抢位的时候有意识的用胸顶了一下对手,此时火箭野兽为了防止与对方发生口角马上向场外跑了出去。经过裁判一商量,科比吃到了技术犯规。

  湖人开场利用内线优势将比分分差一度缩小到4分,但科比的一个不经意的传球让巴蒂尔抓住了机会,蝙蝠侠盗球后将球分给快下的兰德里,后者接球后上篮晃过湖人两大加索尔和拜纳姆上篮命中,并且造成了加索尔的犯规,兰德里成功打成2+1。

  火箭找到了一些看似不可能的机会,阿泰带球突破到内线,湖人上来包夹,野兽不小心被人把球打掉后重新捡起了皮球扔给了布鲁克斯,后者三分线外投篮命中。火箭就这样把一个已经快要失误之球变成了三分。

  加索尔跑到外线去包夹阿泰,把湖人的内线留给了奥多姆,海耶斯在内线接到球之后,传给了飞插篮下的兰德里,后者跟进从罚球线前一步起跳飞身暴扣,皮球被扣入篮筐,还造成了奥多姆犯规。只可惜兰德里加罚未进。

相关新闻:

专家:影帝如大梦灵魂附体 火箭蝙蝠侠冷冻科比
火箭湖人第七战时间确定 周一凌晨将决战天王山
海爷让加索尔成为软蛋 防守悍将是火箭内线长城
影帝两双小布羞辱科比 火箭主场擒湖人进生死战
火箭创奇迹逼湖人打生死战 小布26分兰德里救主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