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休城老板称第六战看得惊魂 豪言火箭将淘汰湖人

 

CCTV.com  2009年05月15日 14: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张仪 当地时间14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主场95-80击败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中3-3战平湖人,斯科拉拿下24分12个篮板,布鲁克斯26分。科比32分。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出现在更衣室门口,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看上去,亚历山大非常开心。“布鲁克斯又打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兰德里下半场表现非常优异,斯科拉非常出色,这支球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亚历山大说。

  亚历山大表扬了火箭队。“赢球总是很棒的,我们失去了最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们做到了这些,这证明我们是一支板凳很深的球队,有出色的教练,他们一起工作。”亚历山大说。

  亚历山大表示,湖人下半场将比分接近,自己一度感到非常紧张。“我当时真的是有点担心,有点不太敢看,我希望自己可以给其他球队的老板打电话,询问比赛的进程。达里尔(莫雷)和我在上半场结束时还在讨论,这仍然将是非常接近的比赛。确实比较接近,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坚持下来。”亚历山大说,“终场前2分钟才好点。这是很大的胜利,赢球很好。”

  对于第七场比赛,亚历山大豪言,全美观众将见证火箭队在客场击败湖人。

  “他们会尽一切努力,那将是很好的气氛,全国观众将会看着火箭赢球。”亚历山大说。

相关链接:

休城电台:火箭显现惊人效率 奇迹并非没有可能
斯科拉两双布鲁克斯26分 火箭胜湖人扳成3-3平
科比“铁神附身”难比乔丹 火箭野兽舌头戏飞侠
斯科拉创季后得分纪录 火箭影帝两双完胜加索尔
火箭完爆湖人豪华内线 科比恼羞成怒吃技术犯规
专家:影帝如大梦灵魂附体 火箭蝙蝠侠冷冻科比
火箭湖人第七战时间确定 周一凌晨将决战天王山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