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第4战是一场战争 姚明不训练也能打好比赛

 

CCTV.com  2009年05月10日 09: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阿泰依旧浑不吝(摄影:tevi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休斯敦时间9日晚),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对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就在训练前,传出一条对火箭的好消息,阿泰昨天被判罚的二级恶意犯规被改成一级,自然不用被禁赛,阿泰表示不担心姚明今天没有参加训练,他相信姚明明天依然打得很好。

  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一帮记者就围着阿泰问他被改判的事情,“野兽”还是那副混不吝的模样,有记者问他的感想,“我之前根本没有听说过,我对这样的事情也不关心。”记者问他这意味着什么,他说,“毫无意义。”记者追问说,“难道一点都没有吗?”阿泰很酷地回答说,“毫无意义,完全如此。”在阿泰看来,别人怎么判他无所谓,“更重要的是比赛。”

  不过,阿泰今天很够意思,透露了姚明亲口告诉他明天能够打比赛的猛料,让今天来采访的记者为之一振。即便如此,明天第四场大战当前,姚明今天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会不是备战的一大缺憾呢?阿泰的回答是不会影响,“不,不会影响我们的。姚知道我们所有的战术,而且他需要一天的时间来休息。他今天练或者不练,区别不大,他这个赛季都和湖人打过7场了,所以很清楚情况。”

  在阿泰看来,火箭上一场比赛其实打得并不差,只是犯规多了一点,“失误伤害了我们,我们传球的时候要小心,除了这个,我觉得我们打得不错。”火箭现在1比2落后,如果明天的比赛再失一城,那么本轮系列赛将凶多吉少,所以阿泰认为明天的比赛就是一场战争,“我们上一场打得其实挺努力的,就下一场来说,我觉得两支球队都为接下来的战争做好了准备,两支球队显然都意识到了这一点。”

姚明移动好转称明天等消息 火箭疑似再放烟雾弹
姚明缺席火箭队内训练 阿帅透露巨人下场恐休战
姚明确认扭伤缺席训练 或缺席第四战火箭恐完蛋
阿泰善意提醒姚明不应冒险 称火箭未被打掉自信
阿泰称姚明亲口确认带伤上场 火箭做好两手准备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