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帅:不减少失误有大麻烦 第四场球会经历一切

 

CCTV.com  2009年05月10日 09: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休斯顿时间9日晚),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对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四场。今 天的训练结束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指出,火箭如果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还不纠正上一场的错误,会有大麻烦,球队必须要为第四场做好全身心的准备。

  火箭1比2落后,被湖人逼入了陷阱,不过好消息是阿泰不用被禁赛,姚明也向队友证实明天自己能够打比赛。阿泰是大嘴,阿德尔曼可不是,作为一名非常资深的主教练,他非常配合俱乐部的宣传口径,今天始终没有证实姚明明天一 定能够参赛的消息。即便今天的训练结束有,有记者对阿德尔曼说,姚明已经向阿泰表示自己明天能够打比赛,阿帅 还是不肯给出确认,他说为了对姚明负责,明天还是要对姚明做检查,然后再做最终决定。

  对于阿泰斯特被改判,他很高兴,“有人告诉我了,这太好了,他也做好准备了 ,好好打吧。”他觉得联盟的改 判是正确的,因为事情发生得非常快,就在冲撞之间,“罗恩只是在打球,他只是在瞬间做出反应,他本意肯定不是 去伤害加索尔。就我来看,这(改判)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回到比赛的话题上面,明天的第四场比赛迫在眉睫,阿帅认为当务之急就是在比赛一定要减少失误,“我们到现在打了三场比赛,每场比赛都有可能赢,但是我们这两场的失误太多了,有16、17次之多,我们不应该失误如此之多,如果我们不在这方面纠错,那么我们会有大麻烦,会给他们非常开阔的投篮空间。本来,他们在半场因为加索尔和科比,就打得很强硬,此外,他们还有像奥多姆等家伙打得不错,投进去很多球。”

  阿帅感觉第四场会非常难打,因为火箭想把比分追平,而湖人是再拿下一场,置对手于绝境。“我们要试图振作起来,集中注意力,这场比赛会有些不同,这场比赛会经历一切。”

姚明移动好转称明天等消息 火箭疑似再放烟雾弹
姚明缺席火箭队内训练 阿帅透露巨人下场恐休战
姚明确认扭伤缺席训练 或缺席第四战火箭恐完蛋
阿泰善意提醒姚明不应冒险 称火箭未被打掉自信
阿泰称姚明亲口确认带伤上场 火箭做好两手准备

责编:田文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