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冠小组赛背水一战 申花集体温习大胜鲁能录像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1: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早报  

    取胜,重新掌握出线主动权;落败,则将基本出局。今晚8点和水原三星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说是一场许胜不许败的比赛,刚刚在上周五联赛主场4比1狂胜卫冕冠军后,申花上下对于本场比赛信心十足。“只要我们发挥出和鲁能比赛中的实力,就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贾秀全说道。

    昨天下午3点,申花全队在康桥基地一起观看了球队4比1战胜鲁能比赛时的录像带。在大战前观看此前球队的精彩表现,似乎成为时下申花的习惯。上周,申花就重温了上赛季主场3比2战胜鲁能的比赛,结果球队就复制了一场更大的胜利,“打鲁能是有很多成功的地方,希望今后也能够把我们的特点表现得更充分,表现得更多。打完山东之后这几天我们没有进行特殊的训练,主要是一些身体、心理上的调整。”目前困扰贾秀全的最大难题就是中卫组合,杜威由于停赛将缺席本场比赛,不出意外备受争议的外援扬科将重新回到首发位置上,和队长成亮搭档中卫。至于前场攻击组合,不出意外老贾将延续大胜鲁能时的配备。唯一的变数来自陈涛,上轮打进加盟申花首球的陈涛在比赛中受伤,能否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比目前一胜一负,必须背水一战的申花,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的水原三星无疑处在一个有利的地位。主教练车范根在谈到和申花的比赛时并没有明确提出获胜的目标,“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继续保持在小组赛中的领先优势。”

     

相关新闻

被韩国教练捧不再提热血沸腾 战申花大头藏锋芒
舒畅:不就输给申花了么?我们不至于要内讧吧
申花用大胜鲁能激励球员 陈涛是否上场存变数
韩媒揭秘李玮锋含恨离上海 大头对申花渴望进球
申花首发预测:杜威缺阵水货顶上 陈涛坐镇中场
申花前瞻:李玮峰亚冠反戈 一优势胜水原三星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