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预计首发:戈麦斯携手卡考 小猪改打前腰

 

CCTV.com  2009年05月28日 15: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周三下午,德国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第一场训练,拉姆、辛克尔、弗里德里希、胡特等穿上了黄色的训练背心,其他球员则没有穿训练背心。两位门将中,诺伊尔被分在了“黄色组”,由于勒夫在出发前曾表示,诺伊尔一定会在亚洲比赛中出场,且“黄色组”中包含了多名德国队的主力球员,这可能就是德国队的准主力阵容。

  德国队只有17人,比尔霍夫在发布会上表示:“召入太多的球员并没有意义,这些球员都在国家队有未来。而且教练组认为,在一个小圈子里面工作会更容易有效果。”但是由于球员的人数的不足,比尔霍夫也换上了训练服,接受勒夫的训练,无论是热身还是随后的传接球,他都没有丝毫的特殊待遇。

  在门将位置上,诺伊尔更可能首发。他原本要参加欧青赛,但勒夫还是将他抢了过来。这意味着诺伊尔是亚洲行要考察的一名重点球员。尽管原主力门将恩克表示自己已康复,但在公开训练时,头上的受伤处仍然需要保护,上场比赛对他来说似乎还为时尚早。勒夫表示:“诺伊尔一定会出场,可能是半场,也可能是90分钟。”

  后卫线上勒夫的选择并不多。拉姆在左,右路可能是辛克尔。德国队只带了三名中后卫,弗里德里希与胡特可能是首选,而且韦斯特曼在周三的训练结束前受伤,这可能影响他在对中国比赛时出场。在中场的两个边路,特罗霍夫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没有竞争对手。希策尔斯佩格则是目前最稳定的后腰人选。

  悬念在另一个中路球员,根特纳和魏斯将有一个胜出。不过“小猪”希望能在中路有所作为。如果他挪到中路,那么特雷施将前提。

  身披黄色训练衫的卡考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球员,原籍巴西的他足球生涯完全在德国度过。不久前他加入了德国籍,随即得到召唤。这对戈麦斯有利,两人在斯图加特有着非常好的默契,首发的机会很大。另外一个前锋则是波多尔斯基,这是他在掌掴队长巴拉克之后,第一次在国家队亮相,尽管比尔霍夫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波多尔斯基有着良好的认错态度,但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也许是对他的又一次警告。

  勒夫表示,除非出现伤病,否则所有球员都应该有机会上场,这意味着魏斯、根特纳、舍费尔和特雷施等新人即使无法在上海首发,替补上场的机会也很大。

  德国队预计首发(442):门将:诺伊尔;后卫:拉姆、弗里德里希、胡特、辛克尔;中场:特罗霍夫斯基、希策尔斯佩格、根特纳(魏斯)、施魏因施泰格;前锋:戈麦斯、卡考

相关新闻:

郑智一人牵动整体阵容 国足首发弃新人用旧臣?
南勇督训满意国足面貌 杜威受器重有望任队长
国足连续封训忙提高 高洪波狂练定位球攻防
昔日国足主帅重回中国 施拉普纳寄语高洪波
国足菜鸟首发任左后卫 犀利突破打动高洪波
德国战车碰撞新国足 小猪为友谊赛推迟手术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