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昔日国足主帅重回中国 施拉普纳寄语高洪波

 

CCTV.com  2009年05月28日 09: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施拉普纳回来了!在昨天下午德国队的训练中,施拉普纳身穿一件红色T恤出现在场边,从德国队6点开始训练至结束,施拉普纳不断与熟人攀谈,并不时左顾右盼,“我今天坐了半个多小时的车来这个体育场,就是想见见我的徒弟高洪波,我一直在等高洪波来,可是我刚听说中国队的训练取消了,真是太让人失望了。”在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施拉普纳无奈地告诉记者。

  再次回到中国,施拉普纳感觉十分亲切,“我也有一段时间没回来中国了,这里虽然变化很大,但朋友们还是让我感觉很亲切。”施大爷表示,这次来中国是趁中德友谊战的机会回来看看朋友的。谈到中国队,施大爷感到十分骄傲,“高洪波曾经是我的弟子,他以前就是一个不错的队员,很有上进心,只是没想到他那么快就当上了中国队的主教练了。虽然现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迷,但我还是很希望高洪波能给中国队带来进步,我也相信他能做到。”施拉普纳表示,自己十分希望能与弟子交流,了解一下中国足球低迷的根源,“见不到他真有点失望,希望明天会见到他吧。”(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上海专电)

相关新闻

国足菜鸟首发任左后卫 犀利突破打动高洪波
韩鹏:小时候就跟随过高洪波 现在重逢很亲切
高洪波密训国足锋线小将 韩鹏赞新人水平更高
国足“抗德”有速成法 高洪波重点演练定位球
新国足队长有望二选一 高洪波还要继续考察
众国脚井喷式爆发 黑马出世高洪波遇甜蜜烦恼
周海滨:我离国足核心还有距离 高洪波带来激情
高洪波拜会朱骏 “求情”:让国脚多踢几场吧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