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洪波密训国足锋线小将 韩鹏赞新人水平更高

 

CCTV.com  2009年05月27日 21: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高洪波指挥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国家队在金山进行了上午的训练课后,傍晚将赶赴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比赛前的踩场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除了之前的必修训练内容外,高洪波主要对前锋的抢点头球和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进行了演练。

  在今天一早的训练中,高洪波依然组织了如之前一样的分组对抗和定位球训练。不过在训练中,高洪波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前锋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上。但有趣的是,不知是不是对于韩鹏和曹添堡的抢点能力已经心中有数,高洪波重点训练的球员是国足的年轻前锋郜林和毛彪,而后者则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不过,由于国足采取了封闭训练,因此媒体无从了解国家队的整堂战术训练课都进行了什么内容。但是观察球员,并在短时间内调整球员的状态,形成必要的默契依然是高洪波的训练核心内容。

  对于国足的新球员,作为老国脚的韩鹏给予了较高的肯定。“这些球员的水平还是很高的,相比来说要比我们这一届球员整体水平更优秀些,我想之后国家队内部的竞争也会非常激烈。”

  今晚,国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不过由于堵车,国足不得不重返金山,而预订踩场和的新闻发布会也随之取消。而之后,国足将返回金山继续备战与德国队的比赛。

相关新闻:

[组图]国足热身赛——中德战德国队新闻发布会
[组图]国足热身赛:中德友谊赛德国队抵达上海
国足“抗德”有速成法 高洪波重点演练定位球
新国足队长有望二选一 高洪波还要继续考察
[组图]新一届国足上海金山体育场首次集结训练
南勇上海督战新国足 “团结”成高家军第一要求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