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勇进城耗费两小时 国家队遭遇“疯狂堵车”

 

CCTV.com  2009年05月28日 11: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5月27日上海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德国队训练结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出现在了上海市体育场。他的出现让很多记者意外:怎么国家队没能进城,而南勇一个人就来到了城里。其实,下午南勇也是用了两个小时时间,才走完金山到上海市体育场这段路。

  南勇是下午16时前后就从金山体育场出发前来上海市体育场,花了两个多小时时间在18时后才到达目的地。平时,经过A4高速公路,只要一小时多点时间就能够从金山开车到达上海市体育场。记者大多是中午从金山出发的,尽管也在A4高速公路上遭遇了堵车,但是情况不算严重,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到达了上海市体育场。南勇出发时候,道路拥堵情况已经开始加剧。

  而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带着国家队先遣组工作人员和央视记者是16时50分从金山出发的,据称上了A4高速不久就被堵住了。一小时后,看到距离上海市区还有相当长距离,蔚少辉决定掉头回到金山体育场,和教练组商量后国家队调整了训练计划。晚上,蔚少辉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明天的安排现在还没有最后确定,考虑到金山到市区堵车的情况,明天计划可能会有调整。因为明天上午,国家队还有一项公益活动也是在城区附近,下午再到市区时间安排需要再规划一下。”

相关新闻

德国足协醉翁之意不在酒 推广德甲甚于比赛本身
南勇督训满意国足面貌 杜威受器重有望任队长
国足连续封训忙提高 高洪波狂练定位球攻防
昔日国足主帅重回中国 施拉普纳寄语高洪波
国足菜鸟首发任左后卫 犀利突破打动高洪波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