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ESPN曝火箭将追逐纳什 传奇控卫有望携手姚明

 

CCTV.com  2009年05月19日 08: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根据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在昨天同洛杉矶湖人的生死战对决中落败后,正式结束了本赛季的漫漫征程,而今年休赛期他们的引援工作也即将正式展开。根据ESPN报道,火箭现在正在酝酿惊人交易,而菲尼克斯太阳的昔日超级控卫史蒂夫-纳什或许会成为他们重点网罗的对象。姚明和纳什的联手,现在看来已经不只停留在幻想的范畴了。

  虽然阿隆-布鲁克斯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当中表现神勇,场均能够砍下16.8分在全队当中仅次于姚明的场均17.1分,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2.2%,但他依然不适合同姚明一起打球的战术体系。而纳什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太阳在今年夏天拥有纳什的合同选项,因此火箭挖角纳什并非毫无可能。自本赛季开始太阳在特里-波特的执教下面目全非,这也迫使他们可能提前走上重建道路,二月的时候球队的两大内线球星沙奎尔-奥尼尔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就曾经被兜售,而根据NBA官员透露,纳什或许也会成为太阳出售的对象。

  目前明确表态希望得到纳什的球队除火箭外还包括纽约尼克斯,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和波特兰开拓者,而相对其他球队而言开拓者显然占有较大的优势。现在开拓者手中拥有很多太阳喜欢的年轻球员,特拉维斯-奥特罗和贝勒斯等替补球员都被认为拥有首发级别的实力,这也让火箭的竞争因此而显得颇有难度。

  以传球为第一考量并且能力出色的纳什非常适合火箭的需要,无论在阵地战中还是在快攻战中纳什或许都会为火箭做出巨大贡献。本赛季纳什场均能够砍下15.7分和9.7次助攻,尽管两项数据均为他加盟太阳以来的新低,但却依然难掩他出色球星的风采。相比起布鲁克斯,纳什有着压倒性的优势,而如果火箭能够得到这位优秀控球后卫的加盟,球队必然也会成为下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

相关新闻:

阿帅称人们对麦迪不公平 三巨头左右火箭未来
火箭大事记:送骑士耻辱纪录 姚明独霸三桂冠
沃弗尔今夏将成自由球员 向火箭表忠心希望留守
费根:火箭一品质接近冠军 三队有财力抢阿泰
阿泰天赋不足却令火箭质变 野兽才是精神领袖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