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巨人好友用电影激励他 姚明:我只休息这个赛季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0: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讯:“姚,你看过电影《我的左脚》吗?”一位好友问。

  更衣室内,姚明靠坐在自己的板凳上,绑着冰袋的左脚翘放在一张椅子上,右手托着腮帮,看着面前墙上的大屏幕液晶电视,里面正在放着火箭和湖人的录像剪辑。

  “没,跟我有什么关系吗?”姚明摇摇头说,“那回来找个时间看下吧。”

  就是在休斯敦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他接到了队医克兰顿的电话,骨裂,让他被迫放弃剩余的季后赛。

  

从姚明初入联盟起,伤病就是一个挥之不去的梦魇

  《我的左脚》是根据已故爱尔兰天才作家兼画家克里斯蒂·布朗的自传体小说改编而成的,是一部励志电影。里面的主人公小时候得了瘫痪,然后与命运抗争最终创造了奇迹,凭着他的左脚写出了一部部精品小说,成为举世闻名的文学家。

  姚明伸直了腰,努力地用手能够到自己的脚,然后解开脚上的冰袋,丢在一边。这时,穆托姆博拄着拐杖走进更衣室,看到坐在板凳上的姚明说,“嘿,兄弟,现在咱们俩可以一样了啊。”

  姚明站起来和穆托姆博击了一下掌,然后来了一个拥抱,“我可没你那么走运,我只是能休息剩下的这个赛季了。”姚明跳跃的开着玩笑。

  穆托姆博的更衣柜里,挂着一件印有奥巴马头像的T恤,穆托姆博年龄大了,不打篮球了,想从政,奥巴马是他的偶像之一,而对于姚明来讲自己才不到29岁,还有几年的职业生涯,至少,不用像克里斯蒂·布朗那样,只能用左脚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相关新闻:

于嘉:姚明伤退改变火箭 火箭取胜之匙仅两字
禅师:火箭赢球一点都不奇怪 科比:我们掉进大坑
无姚火箭为何能羞辱湖人? 四大原因解放攻击力
奥多姆背伤被迫提前离场 火箭第五战迎利好消息
2000万火箭击溃湖人7000万 首发性价比休城大胜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