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0万火箭击溃湖人7000万 首发性价比休城大胜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8: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火箭在季后赛西区半决赛的第4场比赛中力克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2。姚明由于左脚骨裂报销缺席了比赛,加上此前受伤的麦迪和穆托姆博,火箭本场球员的身价远远无法和湖人抗衡。但是,气势如虹的休城将士还是给了火箭球迷们一个意外的惊喜。

    从球队支付球员的总薪水算起,火箭本赛季的薪资总额为7546.9万美元,排在联盟的第7位。巧合的是,湖人的薪资总额和火箭极为接近,为7525.5万美元,排在联盟的第8位。虽然由于球员交易造成上述的数据有些许改动,但由于核心球员没变,所以对双方的薪资总额的影响不是很大。如果单单对比本场比赛的出场球员的薪水,火箭则毫无疑问的占据了绝对的上风。

    麦迪本赛季的薪水为2112.6万美元,排在本赛季球员薪水榜的第6位;姚明的薪水为1507万美元,是火箭全队薪水第2高的球员。除去这两名核心球员的薪水,火箭本场比赛球员的薪水总额只有3938万美元。

    其中,阿泰斯特的薪水为845万美元,布鲁克斯为104万美元,海耶斯只有193万,巴蒂尔为637万,斯科拉也只有314万美元。也就是说,火箭首发球员的薪水总额才2093万美元,居然还不及湖人的科比一个人的薪水(2126万美元)。需要说明的是,科比本赛季的薪水在联盟的球员薪水榜上排在第5位。

火箭黑豆全红亮相发布会 称火箭胜利来源于一人
巴蒂尔道出进攻爆发原因 悍将称火箭被严重低估
无姚明助阵火箭99-87胜湖人 为以后比赛增信心
科比747天最差火箭制造 13年来第1次见飞侠服输
科比:湖人没火箭的危机感 布鲁克斯就像帕克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