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耶斯足以让姚明安稳 一次进攻登上官网头条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9: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火箭队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以99比87拿下了强敌湖人队,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2平。这场比赛,火箭队全民皆兵,角色球员同样表现抢眼,其中特别是海耶斯,他没有辜负先发的重任,成功把持了防守端。

  要知道,海爷可是作为先发中锋上阵的,这对于不足2米的他来说,无论如何都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但事实是,他在防守端完全面发力,抢断、篮板球、封盖,样样就像吃巧克力那样随意,哪怕面对加索尔,海爷照样铁定如山,让他无可奈何。

  也正是得益于海爷的强悍防守,火箭队才得以维持领先优势,并将比赛节奏、比赛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时候,湖人队要想打开局面,唯有依赖科比,但这是科比只知道单打独斗,状态、手感也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需要重点提出来的是,在第四节刚打3分左右的时间,也就是湖人队展开疯狂反扑的时候,海爷成功在内线断球,抑制住了湖人队的得分冲击波。这也是主教练阿德尔曼在调整阵容、排兵布阵上智慧的体现,各有所长,人尽所能。

  这场比赛,板爷打了34分钟,尽管只得到2分,但有9个篮板4次抢断2次助攻1次封盖进账。而且,唯一的一次上篮得手时的情景还被NBA官网选为头条照片。毫无疑问,这就是对海耶斯最好的肯定和最直接的奖赏。

相关新闻:

火箭千万啦啦队分两拨 姚明大叔与麦蒂如陌路
于嘉:姚明伤退改变火箭 火箭取胜之匙仅两字
禅师:火箭赢球一点都不奇怪 科比:我们掉进大坑
无姚火箭为何能羞辱湖人? 四大原因解放攻击力
奥多姆背伤被迫提前离场 火箭第五战迎利好消息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