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千万啦啦队分两拨 姚明大叔与麦蒂如陌路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9: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与湖人西部半决赛的第四场比赛,最终火箭三军用命以99比87战胜对手将总比分扳平,甚至12分的差距也无法显示火箭在比赛当中到底有多么出色,他们一度领先将近30分。

  一场胜利让丰田中心的球迷乐了,因为他们至少可以等到在家门口的第六场比赛;火箭的管理层以及教练组也乐了,因为他们慧眼识珠点石成金;当然,火箭的啦啦队也乐了,而且这支啦啦队含金量十足,不仅有获得啦啦队年度亚军的美女,还有三位身价千百万的巨星,那就是麦蒂、姚明和穆托姆博。

  麦蒂本赛季的年薪为2113万美元,是啦啦队当中的最大牌,他在赛季中段就因膝盖微创手术报销;姚明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赛后检测左脚轻微骨裂,赛季同样结束,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507万美元;穆大叔在首轮与开拓者比赛的第二场比赛当中受伤,他本赛季只拿着126万美元的底薪。三人的薪水加起来为3000多万,这样的啦啦队阵容够豪华,够奢侈。

  麦蒂在膝盖手术之后一直在芝加哥养伤,火箭进入季后赛,他才选择在主场的比赛中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而穆大叔自受伤之后推迟了手术时间,为得是看着火箭进入第二轮;姚明在受伤之后表示,他会跟着球队前往洛杉矶,在场边为队友助威。

  本场比赛,姚明和穆大叔并肩而坐,球队打出精彩配合,他们会在板凳席上手舞足蹈,就像是自己将球投进一般;哪位球员出现失误,他们也会扼腕叹息,当然这是由于他们对球队深切的关怀;每次球队暂停,他们都会站起身,和每位下场的队友击掌。

  当然,我们不能忽略麦蒂,只是坐在场下的他似乎还是有些不合群,甚至显得有些孤独。更多的时候,我们看到麦蒂镜头只是摸摸头,摸摸胡子……

  无论如何,火箭在这三位豪华啦啦队友的关注下赢得了胜利,让他们的呐喊助威没有白白浪费。“小黑豆”布鲁克斯得到生涯新高34分,他的薪水为105万美元;洛瑞12分,薪水116万;前三节将加索尔锁死的海耶斯,本赛季的薪水为166万美元。

  伤病总难避免,但有了豪华啦啦团的助威,场上的小角色也能开创大场面。

相关新闻:

于嘉:姚明伤退改变火箭 火箭取胜之匙仅两字
禅师:火箭赢球一点都不奇怪 科比:我们掉进大坑
无姚火箭为何能羞辱湖人? 四大原因解放攻击力
奥多姆背伤被迫提前离场 火箭第五战迎利好消息
2000万火箭击溃湖人7000万 首发性价比休城大胜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