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火箭中锋虐湖史:双塔压天勾 姚明不惧鲨

 

CCTV.com  2009年05月08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姚明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季后赛,遇到了几乎全盛的鲨鱼

    姚明职业生涯的两次突破,都恰好被湖人见证。2004年,二年级的他经历了休斯敦火箭21世纪首次季后赛,遭遇F4列阵的湖人,火箭1比4败北,顺便结束了长达五年的“弗朗西斯-莫布里”时代,开始了姚明与麦蒂的组合,开始了火箭五年内四次常规赛50胜的复兴。整整五年后,当姚麦时代结束尾声之时,休斯敦火箭杀入了2009年西部半决赛。这是2004年重归季后赛之后,火箭又一次突破。

    而这次,来检阅火箭的又是湖人。

    姚明与保罗·加索尔继续FIBA首席内线之争,阿泰斯特和科比可以向对方施展新版本的垃圾话,布莱恩·库克对老东家施以报复,范·韦弗有机会让湖人后悔他们当初抛弃他的行为。

    当然,比起湖人和火箭那天兵霄汉浴火大战的历史来说,这些恩怨,还只能算小孩过家家的档次。

  相关链接: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