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主场取胜火箭不足喜 科比费舍尔可能遭禁赛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15: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这就是季后赛!北京时间5月7日,火箭与湖人的第二场西部半决赛,成了一场真正的肉搏战。两队球员一共吃到5个技术犯规,费舍尔和阿泰斯特先后被罚下场。

    费舍尔被直接驱逐出场,是因为对斯科拉恶意犯规,现场慢镜头显示,费舍尔的犯规非常恶劣,他的意图就是对斯科拉进行攻击和报复。就连菲尔杰克逊都说,他认为裁判将费舍尔罚下是正确的。

    阿泰斯特被驱逐,是因为他在篮下遭到了科比的肘击,之后向裁判抱怨。在这个过程中,他的情绪过于激动,很可能带了脏字。

    阿泰斯特虽然被罚下,但之后不会有太多的麻烦,最多也只是被罚款。但对湖人来说,他们需要担心的事情更多,因为费舍尔和科比,都将有可能遭到处罚,甚至会遭到禁赛。

    记者采访了NBA副总裁斯-杰克逊,杰克逊说:“这场比赛之后,NBA将仔细审查费舍尔的犯规,研究是否停赛一场,同时还会审查科比给阿泰的一肘。”

科比拒绝透露阿泰对话内容:他一个字也没说!
[组图]图解阿泰科比球场冲突 究竟孰是孰非
科比:对手挑衅我能更出色 阿泰说什么没有听到
科比回应和野兽纷争 称火箭队粗野在先咎由自取
科比:肘击阿泰是正常接触 没看见费舍尔技犯
湖人火箭冲突全程:阿泰遭科比黑肘却被罚出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