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休城千人庆功齐喊“击败LA” 火箭新三巨头惊艳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08: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面对千名前来捧场的休斯顿球迷,姚明和火箭队友承诺,在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不会让球迷失望。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2点30分,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首轮晋级庆功会暨第二轮出征壮行会,姚明与火箭队七名大将现场出席,姚明、巴蒂尔和阿泰斯特这三位火箭队的核 心球员的出现,引爆了这次与球迷的互动庆功会,而穆托姆博“摇手指”的经典动作,更是重现在球迷面前。

  火箭队4月30日主场击败开拓者,以4-2淘汰了对手,自从1997年以来,12年中首次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突破,火箭队特地组织了一次与球迷的互动庆功会。 今天的活动有上千人参加,而且基本上身穿红色的火箭T恤或者球衣队服,很多球迷脸上都画着火箭队“R”字的标志的油彩,而很多家庭也是全家出动,将这次活动作为一次家庭 聚会。现场也有很多球迷打出了各种激励火箭队的标语,期待火箭队能在第二轮有出色的发挥。

  现场主席台上,背景是一件巨大的红色火箭客场战袍,现场有DJ播放欢快的音乐,而火箭队的电台解说员艾克曼担任现场主持,鼓动现场球迷高喊口号,“BEAT LA”(击败洛杉矶 湖人)的千人大合唱反复多轮在耳边回响。火箭熊更是身背一个多筒彩带发射器,反复向天空发射庆功的彩带,让现场充满喜庆,火箭啦啦女郎的热舞也炒热了现场的气氛。

  布鲁克斯第一个出现在主席台上,身穿白色T恤黑裤、淘汰黑白相间棒球帽的布鲁克斯显得有些拘谨,球迷也没有掩饰对布鲁克斯的热爱,很多球迷高喊“AB”的昵称。阿泰斯特的 出现,让现场第一次出现了小高潮,阿泰斯特身穿自己在三州经典赛的35号战袍,下面却穿着一件格子花短裤,极具戏剧效果。阿泰斯特在谈到自己和科比的对位时表示,也许系 列赛巴蒂尔会更多防科比,自己要投入整体之中,打团队篮球。

  第二个出现的是穆托姆博,这让大家看来是意外之喜,穆托姆博拄着一支白色的拐杖,左膝上还绑着黑色的护具。穆托姆博向休斯顿球迷表示感谢,他再次摇动自己的手指头,台 下的球迷也跟着穆托姆博模仿。巴蒂尔的出现,让现场再次陷入热烈,巴蒂尔戴着一定红色的棒球帽,身穿休斯顿火箭的T恤,巴蒂尔再次宣称,姚明是火箭队的基础,姚明一旦发 挥出色,火箭队的比赛就打得更好。

  最后出场的是火箭队的三大球星,姚明领衔两名板凳强人兰德里和沃弗,现场陷入一片疯狂,一度显得有些失控。现场居然放起了“姚明之歌”的音乐,三名球员走上主席台,先向现场球迷投掷一些T恤回报球迷,姚明还示意兰德里将身上穿的T恤也脱下来扔出去,兰德里嬉笑着做假动作准备脱衣服。姚明感谢现场球迷,同时希望火箭队的球迷在主场比赛中穿上红色的T恤,让主场红起来。

  庆功会结束之后,火箭队乘坐球队包机,从休斯顿霍比机场,飞往洛杉矶,明天他们将在那里客场挑战湖人,揭开季后赛第二轮系列赛的序幕。

相关新闻:

姚明:火箭终结比赛能力增强 湖人因科比不同
大叔拄拐支援火箭 践行"打败洛杉矶"响彻休城
科比疑似感冒因病缺训 湖人战火箭飞侠恐缺席
杨毅:平民版火箭靠一点晋级 休城自助者天助
于嘉:火箭应从防守开始拼湖人 内线抗衡不吃亏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