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疑似感冒因病缺训 湖人战火箭飞侠恐缺席

 

CCTV.com  2009年05月04日 08: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5月4日,西部季后赛第二轮洛杉矶湖人和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即将打响,但就在这个当口,湖人却遭遇了伤病危机,科比和沃顿很有可能因为各自伤势无法在第二轮首战中出场。

>>>点击进入 点播大厅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天湖人当家后卫科比因为喉咙痛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似乎正受到流感的困扰。球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湖人已经将科比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到时候能否出场将要看赛前的临时决定。科比在常规赛对阵火箭的4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28.3分,一旦小飞侠无法出战,湖人的胜算将大大降低。

  此外,球队重要替补卢克-沃顿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小沃顿的左脚踝伤势虽然好转了不少,但还不具备能复出打火箭的能力。球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如果沃顿能够在第二轮首战及时复出,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相关新闻:

于嘉:火箭应从防守开始拼湖人 内线抗衡不吃亏
休城已临登基最大障碍 美媒:火箭胜湖人可夺冠
斯科拉暗示湖人亦不轻松 小布:我要打得更聪明
记者看低休城遭沃弗罚 姚明称火箭战湖人四六开
阿帅:湖人和科比占绝对上风 这是一年最大挑战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