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克利:火箭将突破首轮 开拓者只能看天吃饭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12: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晚间8点,火箭队在季后赛第四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结果火箭队以89-88获胜,在季后赛系列中连续6次输掉第4场比赛后终于取得一场胜利。姚明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

  TNT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道格-科林斯和凯文-哈兰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暂停时,TNT场边记者塞格谈到赛前对麦蒂的采访时,麦蒂说,“我全身心的支持我的球队,我仍然是球队的一员,即使我现在不能上场比赛,但是没有人比我更加希望火箭队能够冲过首轮魔咒。”

  第二节开拓者队教练麦克米兰接受塞格采访时说,“我们必须要在速度上战胜姚明,因为姚明一旦站好位置,我们就无计可施。”暂停时,通过贴身麦克风传来麦克米兰对球队的训话,他大喊,“我们不能站着不动,必须要跑起来。”科林斯说,“是这样,当火箭队布好防守阵型时,你就很难得分。”

  第四节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时说,“布鲁克斯没有发挥出前几场的水平,我们需要更好的传球转移。”

  TNT对全美现场直播这场比赛的同时,厄尔尼-约翰逊、克里斯-韦伯、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四位支持人也在演播室内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

  肯尼-史密斯说,“奥特劳是出色的替补球员,他前几场比赛中没有任何发挥,他是每场比赛可以得到20分的球员。”

  巴克利这次少有的站在了火箭队的一边,他说,“火箭队将赢得这一系列,原因是开拓者队除去罗伊的表现非常出色以外,阿尔德里奇和奥特劳都是靠跳投吃饭的球员,我不喜欢任何只依靠跳投得分的球队。当你有很多跳投时,你最高只能有48%的命中率,而一支只有跳投的球队是不足以战胜这支火箭队的。”

  韦伯说,“我也不喜欢他们的跳投,但奥特劳是个多面手球员,他具有中距离投篮得分的能力。”

  史密斯说,“开拓者队需要打出快速的节奏,要靠快速抢断来造成对手失误,他们个高并且具有运动性能,当他们打出激情时,就会不可阻挡。尽管我也不认为他们比火箭队更好,但这是他们在整个常规赛季表现出色的原因。”

姚明21分12板巴蒂尔发威 火箭险胜开拓者取赛点
姚明破绕前21分12板 火箭3-1开拓者赢赛点
火箭队主场火爆引发流血事件 球迷斗殴惊动警察
现场:海耶斯神奇防守救火箭 罗伊竟成最大罪臣
火箭1分险胜开拓者总分3-1领先 破首轮魔咒在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