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现场:海耶斯神奇防守救火箭 罗伊竟成最大罪臣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12: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27日官网消息,火箭队今天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此役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四场对决。在此之前,火箭总比分以2 -1领先。第三节结束时,开拓者以70-64将比分反超。

  比赛还剩2分44秒,兰德里在上线接到阿泰斯特的传球之后跳投命中。奥尔德里奇的罚球帮助开拓者将双方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 。此后,火箭队连续两次进攻不中,开拓者得到球权。布雷克在比赛还剩45秒时跳投不中,普雷泽比拉抢到了关键的前场篮板,但 他却在回传球的时候出现了低级失误。最后26秒,阿泰外线三分不中。比赛还剩10.7秒,海耶斯在篮下补防造成罗伊进攻犯规。奥特洛外线三分不中错过扳平一球,最终让开拓者遭遇了失利。

责编:张晓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