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曼联毁于疲劳 鲁尼特维斯配合超完美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腾讯体育讯 主场2-2战平波尔图,曼联在2008-09赛季的欧冠征程突然遭遇到最大危机,下场如果无法在巨龙球场取胜或者拿到2球以上的平局,红魔就很可能被淘汰。在赛后接受曼联频道(MUTV)采访时,弗格森承认自己的球队有一些疲劳,同时他指出,第2回合前4天的准备时间将成为曼联的优势。

    弗格森说:“我们有一点疲劳,当然在比赛中,我们的注意力也有些不够集中。如果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你还2-1领先,那时你完全应该集中注意力到比赛结束。”

    全场比赛波尔图反客为主,获得的绝对机会甚至多过曼联,不仅在开场时就打破僵局,而且当1-2落后,所剩时间不多的情况下,还能在老特拉福德扳平比分,就像2003-04赛季穆里尼奥的那支波尔图一样,这一点让弗格森赞叹不已。

    曼联主帅表示:“波尔图的发挥就像我想过的那样。我们看了他们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这场比赛他们采取的方式几乎和以前一样。不过我们本来差点就赢了,鲁尼和特维斯那次配合太漂亮了,特维斯跑到前门柱的跑位也很好,他在球场上总是很有威胁。”

    谈到第2回合比赛,弗格森拒绝做详细的展望,他只是说:“在葡萄牙的比赛肯定会很困难,这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我们知道接下来我们该干什么。我们这个星期六还有一场比赛,然后可以得到4天的休息时间,这足以准备第2回合比赛了。”

相关新闻:

曼联卫冕欧冠五大理由:一利器作用胜C罗
爵爷称曼联只能怪自己 誓言客场当“英国第一”
曼联最佳12人逆境爆发 3000万包袱难压孤独斗士
曼联晋级概率已不足2成? 爵爷还有7875万3张牌?
波尔图让爵爷豪言成大话 曼联晋级概率仅一成
曼联球员评分:两进球者8分 C罗与罪人并列最低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